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内蒙古乌审旗: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四步走”

陶格特其 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党委办公室
国有粮食企业改革   乌审旗   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内蒙古   流通体制改革  

摘要:近年来,随着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乌审旗积极探索国有粮食企业改革,聚焦破解粮食企业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以乌审旗粮食储备库河南分库为试点,采取PPP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引入民间资本参与粮企改革,通过"四步走"探索实践,使之成为"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市场主体,切实发挥好国有粮食企业主渠道作用和调控载体作用,确保粮食安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简介:《中国粮食经济》(CN:11-31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粮食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