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上半年粮食流通工作新成效

李可
粮食流通工作   市场调控体系   粮食市场监管   产后服务体系   电子交易平台  

摘要:今年年初召开的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为2017年的粮食行业改革发展描绘出了清晰的路线图——五项重点任务、“七个突破口”。其中五项重点任务是:切实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粮食工作的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推进粮食流通现代化;在深化改革中完善粮食市场调控体系;强化粮食市场监管,推进依法管粮;牢牢守住粮食安全的风险底线。“七个突破口”是:建设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广覆盖的粮食质量检验检测网,建设智能粮库,打通粮食物流节点,构建全国粮食电子交易平台,完善两级储备协同运作机制,实施“中国好粮油行动”。

简介:《中国粮食经济》(CN:11-31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粮食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