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粮食生产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须辩证施治

刘良军 湖北省荆门市委党校
结构性改革   粮食生产   农业产业体系   辩证施治   生产经营体制  

摘要:要想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必须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制机制,实现农业生产力发展与生产关系变革的进一步"合拍"。就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主要内容来看,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在于如何围绕建立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这样三个方面着力,以调整存量、做优增量,推动农产品供给与市场消费需求之间的动态平衡。

简介:《中国粮食经济》(CN:11-31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粮食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